当前位置:

常德高新区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召开

微信图片_20210224082548.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224082541.jpg

常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学平作总结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224082531.jpg

常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曾君主持会议。

红网时刻常德2月23日讯(记者 黄刚 通讯员 徐英 向波)2月23日下午,常德高新区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暨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举行,常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学平作总结讲话,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曾君主持。此次述职评议,是常德高新区首次党建、意识形态工作述职评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常德高新区上上下下齐心协力、群策群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保持了高质量发展的好态势,主要经济指标均保持了高位增长,各项工作得到了常德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肯定。这其中,园区各机关和企业党支部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了让党旗飘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增定力。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以坚持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提升政治素养、政治能力、政治担当。要夯实基础抓党建。始终坚持把党建工作摆在首位,大力开展学党史教育,激励党员干部艰苦奋斗、砥砺前行,凝聚常德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要进一步选优建强机关党支部班子,围绕联点联建、人才建设、优化环境等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用党的建设推动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要务实作为促发展。围绕“奋力拼搏又三年、力争挤进省十强”的发展目标,大力推进千亿园区、工业新城建设,确保各项工作都有新进展、取得新突破。要树正导向倡新风。树正舆论导向,激发创业热情,结合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积极宣传推介园区落实省委省政府“三高四新”和市委市政府“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的新措施、新成果,用正面宣传凝聚发展正能量,推动党的政策精神和创新理论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不断营造园区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园区外向度和影响力。

会议强调,要从严从紧抓落实。要以实实在在的成果推动园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要全力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发掘一批先进经验、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打造一批标杆党支部,力争各项工作全市保一流、全省有位置、全国有影响,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黄刚 徐英 向波

编辑:张军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2/24/904060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