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2021年全县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红网时刻常德2月23日讯(安乡站记者 彭云 通讯员 邓志祥)2月22日,安乡县召开2021年全县重点工作调度会,就疫情防控、招商引资、信访维稳、项目建设及招工稳岗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张阳,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德及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222144939.png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疫情防控工作要牢牢抓住主动权,做好来安人员的摸排管控工作、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院感防控工作、进口物品监管工作、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要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强化举措,确保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加强领导,严明纪律,全面压实工作责任。项目建设工作要紧紧围绕总体预期目标,继续落实“五级调度”“挂图作战”工作举措,继续硬核考核、规范管理,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还通报了前期招商引资、招工稳岗等工作情况,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陈德要求,要抓好项目建设“开门红”,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抓好招商引资再攻坚,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入摸排做好意向走访,做到有的放矢精准发力。要抓好园区配套和服务解难工作,重点做好园区调规扩区规划、标厂宿舍交付、园区赋权改革等工作。陈德还就春耕生产、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具体安排。他指出,在工作中与会人员要做到领导抓,抓领导。领导干部要主动挑起担子,落实主体责任。要做到一线抓,抓一线。各级领导要下沉一线,主动发现问题、认真研究问题、切实解决问题。要做到谋划抓,抓谋划。深入谋划项目建设工作。要做到主动抓,抓主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主动作为。

张阳向与会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精气神,积极投身工作。他强调,要迅速启动,不负春光起好步。切实担当使命、抢抓时间、积极对接,将各项工作推进快车道。要全面谋划,突出重点打好底。明确目标,把握关键、细化任务,提高前期工作质量。要奋力推进,狠抓落实开好局。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加强领导、严格纪律、奖惩结合,确保今年工作争先进位,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彭云 邓志祥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2/23/903825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