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再出发!常德市党委系统工作会议举行

DSC_0058.JPG

会议现场。

DSC_0105.JPG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讲话。

DSC_0035.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主持会议。

红网时刻常德2月19日讯(记者 黄刚)2月19日上午,常德召开全市党委系统工作会议,会议总结通报2020年常德市党委系统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全市党委系统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强调,站在建党百周年的历史起点上,全市党委系统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把握政治方向、扛牢政治责任、提高政治能力,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永奋斗,努力推动党委系统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主持会议。

根据中央、省委加强作风建设的要求,此次党委系统工作会议大为精简,以“多会合一”的形式召开,旨在形成协同推进党委系统工作“一盘棋”格局。会上宣读了《关于2020年度全市党委系统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等。市委副书记黄清宇作政法工作报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华做统战工作报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仲作组织工作报告;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先东作党委办公室工作报告;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康重文作宣传思想工作报告。

周德睿指出,过去一年,党委各部门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等不利影响,勇于担当责任,积极主动作为,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较好成绩,向市委和全市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党办系统当好了参谋助手,组织系统激发了队伍活力,宣传系统筑牢了思想阵地,统战系统增进了团结共识,政法系统维护了大局稳定。

周德睿要求,全市党委系统要保持永不懈怠的奋斗精神,要主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继续砥砺“三牛精神”,将人民记在心中、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党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要展现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市党委系统要紧跟市委决策部署,积极履行职责职能,狠抓任务落实,党办工作要聚焦中心大局优服务,组织工作要聚焦选贤任能激活力,宣传工作要聚焦凝心铸魂正导向,统战工作要聚焦团结联合增合力,政法工作要聚焦和谐稳定保平安。要凝聚昂扬向上的奋斗力量。各级党委部门要迎难而上、乘势而上,以更高要求、更实作风抓好工作落实,要做政治上靠得住、能力上过得硬、保障上抓得实、作风上放得心、底线上守得牢的党和人民放心的队伍。

周德睿最后说,新的开端,要用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拼搏精神来开启。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保持“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深入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贡献更大智慧和力量,以“十四五”高质量开局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邹文辉在讲话中要求,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全市各级党委系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省市“两会”精神,自觉在坚定站位服务大局上当示范、作表率;自觉在凝心聚力共创发展上当示范、作表率;自觉在坚决落实开放进取上当示范、作表率;自觉在争先创优争光立足下当示范、作表率,在当下工作中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黄刚

编辑:张军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2/19/900620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