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黄金市场春节“不打烊” 市民岁末添金图个“好彩头”

微信图片_20210210145743.jpg

黄金门店已换上“贺岁装”。

红网时刻常德2月10日讯(记者 郑江晖)眼下已是新春佳节,不少市民选择在岁末添金,图个“好彩头”。近日,记者走访常德市城区多家金店发现,目前黄金珠宝消费市场已迎来“热销季”,钻石产品是销售主力。

位于步行城的中国黄金常德专卖店,早已换上了“贺岁装”,红火喜庆,已有不少市民围在柜台前选购黄金珠宝,客流量能达到平常的两到三倍。

受疫情影响,原本要在春节期间结婚的市民刘先生,选择将婚礼延期举办,为了给未婚妻一个惊喜,特地来挑选一款钻石戒指送给未婚妻,“主要是想弥补婚礼延办的遗憾。”在销售人员的推荐下,最终选定了一款万元钻石戒指。“选择黄金珠宝这种贵重物品,其实非常看重品牌,中国黄金还是信得过的。”

微信图片_20210210145749.jpg

市民在柜台选购黄金饰品。

店内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钻石已成为如今结婚首选产品,今年虽有疫情带来的“降温”,但钻石产品实现了“逆势上扬”,“相比前几个月,销量提升15%,我们提前了半个月进行备货,保证货源充足。”

另外,近期黄金价格相比前段时间有一定回落,一定程度上推动了黄金消费升温,尤其是带有生肖牛元素的饰品受到了市民青睐。除了有刚需的结婚一族,单身的年轻人也逐渐成为节前一大消费群体。“他们主要对单价一两千元的小饰品感兴趣。”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据了解,为应对这一波购金热潮,中国黄金常德专卖店也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古法承福金每克优惠30元,钻石优惠20%,购物还要好礼相送。中国黄金集团是一家大型央企品牌,是黄金中的国家队,已在常德耕耘了8个年头,主要销售黄金、黄金镶嵌宝石、铂金、钻石、18K金、22K金、翡翠A货、翡翠A货镶嵌及银饰,致力于为广大市民提供全面周到的黄金珠宝销售服务,以及专业、全面、周到的黄金珠宝投资理财服务。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郑 江晖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2/10/899333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