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锚定目标再出发 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12.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2月8日讯(记者 朱志姣 通讯员 赵磊)新征程,再出发。2月8日,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总结2020年成绩,谋划2021年方向。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贺圣国作总结报告,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刘湘保主持会议。

贺圣国指出,2020年是风雨兼程的一年,也是成果丰硕的一年。2020年,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交易项目3826个,成交金额673.02亿元,居全省第二位,同比增长4.6%,为财政增收节支16.07亿元;荣获了“2020年度全国十佳公共资源交易机构”称号。

贺圣国提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建党100周年,同时也是中心成立10周年。进入新阶段、奋进新征程,中心将锚定“三高四新”目标,锚定“开放强市、产业立市”的发展目标,围绕“一个中心、两个枢纽、三个基地”的发展要求,以党建工作为统领,进一步拓展“五化”建设的深度和广度,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实现平台建设由分散向系统、由粗放向精细、由被动向主动、由浅层向深入的转变,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深入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改革创新,市内争先进,省内争一流。

贺圣国强要求,一是强化党建统领成效,加强政治建设,管控意识形态,强化教育管理,坚持正风肃纪;二是要提升业务服务水平,以标准化建设为重点,以信息化建设为抓手,以智能化建设为突破,以便民化、规范化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拓展建设的深度;三是要强化日常工作落实,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通过创先争优,不断增强单位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工作人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四是要在问题整改上有实招,对标对表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的问题,真抓实干见实效;五是要弘扬正能量,创建爱单位爱岗位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对2020年度中心先进工作者、业务标兵、优秀通讯员等进行了通报表彰。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朱 志姣 赵磊

编辑:朱志姣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2/08/898824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