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常德经开区:云端送祝福 情暖企业家

微信图片_20210207135703.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2月7日讯(记者 郑江晖 通讯员 罗勇 樊西俊)2月5日上午,常德经开区管委会会议室内暖意融融,一场特殊的新春团拜会正在进行之中。疫情防控期间,常德经开区工委管委通过云视频连线北京、深圳、重庆等地以及园区企业家,与他们畅叙友情、共谋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207135713.jpg

云端送祝福。

团拜会上,中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营昆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重庆药友制药责任有限公司、湖南富能宝储能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惠生农业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介绍了2020年企业生产状况及2021年发展规划。企业家们对一直以来经开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的举措给予高度评价。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不断提高发展动能,积极投身“开放强市产业立市”主战场,务实创新、克难奋进,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207135720.jpg

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育智向企业家朋友送祝福。

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育智向企业家朋友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衷心的祝福。他指出,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全区上下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团结一心、担当作为,实现了经济总量的突破、产业项目的突破、机制创新的突破,圆满完成了疫情防控和发展改革稳定各项工作。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更是经开区乘势而上大有可为跨越发展的一年。站在新的起点,经开区工委管委响亮提出了“一极两区三基地”发展定位,希望企业家们发挥各自优势,更加坚定信心,政企合力,以永远在路上的状态、永不松劲的心态和永创一流的姿态,奋勇向前扎实工作,在建设区域中心城市上体现新担当,在引领区域发展上展现新作为,在推动转型发展上走出新路子,努力开创园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10207135726.jpg

常德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邹如龙表达祝愿。

常德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邹如龙对各位企业家表达了真心感谢、真切期盼和真诚祝愿。他指出,常德经开区将一如既往地坚持“成就企业家,厚待投资者”的根本宗旨,以最大的努力回报各位,全心全意、不遗余力地为企业家们投资兴业提供服务,全力营造宽松良好的营商环境,让大家乐于投资、安心发展。同时,他热切期盼各位企业家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有利条件,更加关注常德、情系常德,积极投身常德经开区的发展,推动政企双方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进行合作,努力实现互惠互赢、共同发展。

常德经开区工委管委领导刘祖欣、杨丙武、廖嗣忠、邹吉茂,德源集团董事长熊正等参加团拜会。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郑 江晖 罗勇 樊西俊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2/07/898462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