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区永安街道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红网时刻常德2月5日讯(通讯员 殷瑜韩)2月3日下午,常德市武陵区永安街道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一主题,对照5个方面,永安街道领导班子围绕班子和个人存在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区委副书记王先波、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两新工委书记丁华力、区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张兵到会指导。永安街道党工委书记胡斌主持并作表态发言。

123_副本.png

会议现场。

永安街道领导班子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议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对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区委副书记王先波对开好此次会议提出了具体要求,要紧扣主题,深刻剖析,真诚帮助。胡斌代表永安街道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各位班子成员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开门见山、直击问题根源,在相互提醒、相互帮助中增进了班子团结。

王先波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永安街道下阶段工作提出“三个强化,三个坚持”的工作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学习;二是要强化作风建设,严格要求;三是强化“一岗双责”,压实责任;四是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落实;五是坚持民生为本,服务百姓;六是坚持团结奋进,争先创优。

胡斌代表永安街道领导班子表示,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起点,积极认领问题,做到照单全收,把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街道发展的不竭动力;坚持带头整改,做到跟踪问效,严格按照“三个强化,三个坚持”的要求,结合实际逐项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注重统筹兼顾,做到全面发展,聚焦“建管求改变、精治成永安”的发展定位,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工作发展。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殷瑜韩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2/05/898024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