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公安在全省公安局长会议上荣获多项荣誉

会议现场。

颁奖现场。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忠作典型经验发言。

红网时刻常德2月5日讯(记者 陈妍 通讯员 谭缜)2月3日,从省公安厅召开的全省公安局长会议上传来喜讯,常德市公安局被评为2020年度市州公安局绩效评估优秀单位,公安民调工作排名全省第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效排名全省第一、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排名全省第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忠代表常德市公安局在大会上作典型经验发言。

2020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坚持把握“一根主线”,即以高质量发展推进常德公安工作现代化为主线;实现“两个争优”,即在全省公安机关绩效评估、市直单位绩效评估中争当优秀单位;紧扣“三大主题”,即防范化解“五大风险”,持续深化“五大警务建设”,全力打造“五大警营”;贯彻“四个大抓”警务战略,即大抓教育和管理、大抓主责和主业、大抓基层和基础、大抓改革和科技;实现了“五个不发生”的工作目标,有力维护了全市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全市刑事案件、治安案件、交通事故“三下降”,公众安全感、满意度“两上升”,2020年群众对社会治安评价值达93.21,同比上升2.2个百分点。

今年,全市公安机关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把深入贯彻习近平重要训词精神落实到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具体行动上,落实到打赢风险防控攻坚战、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的警务实践中,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陈 妍 谭缜

编辑:陈妍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2/05/897972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