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走访慰问贫困户,爱心帮扶送温暖

红网时刻常德2月3日讯(通讯员 资辉 于梦玲)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健康扶贫精神,进一步做好健康扶贫工作,2月2日下午,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陈祥一行7人来到医院对口扶贫帮困联点——鼎城区双桥坪镇大龙站村,给贫困群众送上关心与慰问。

陈祥一行先来到大龙站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了解帮扶对象家庭近段时间的情况,随后对各自结对帮扶的困难户进行挨家挨户的实地走访,深入了解贫困群众的身体健康状况、收入来源和生产生活情况,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认真记录,确保帮扶措施落到实处。

67_副本.png

慰问现场。

每到一处,院领导便与贫困群众促膝长谈,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特意叮嘱他们,当前疫情尚未结束,希望大家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不要放松警惕,注意个人防护,保重身体,坚定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的信心。

78_副本.png

慰问现场。

此次帮扶慰问活动,医院领导对困难群众的关爱和帮扶,真正让百姓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贫困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医院的关心和厚爱,在党和医院的关心、帮助下,他们的生活水平有了很大的提升,今后,将在扶贫人员的帮助下,努力奋斗,自力更生,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从2014年开始,医院积极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根据区委组织部统一部署,联点帮扶双桥坪镇大龙站村,党委委员会领导班子各自结对帮扶两户以上贫困户,切实负起责任、挑起担子,为打赢扶贫攻坚战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2021年医院将在努力抗击疫情的同时,把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工作落到实处,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切实的行动,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让美好生活的满足感永驻贫困群众的心间。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刘优华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2/03/897506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