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暖心关怀显真情 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红网时刻常德2月3日讯(通讯员 张嘉敏)新春将至,岁寒情深。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2日上午,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陈祥,副院长涂建民,副院长洪智林,党委委员宋友元,工会主席张建国等一行7人,慰问医院老同志、困难党员、战残军人、战退军人及劳模。

12_副本.png

慰问老同志。

陈祥和老同志交谈时表示,老同志是医院的财富,他们过去为医院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现在依然关心着医院的发展建设,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希望他们能保持良好心态,安享晚年。

23_副本.png

慰问困难党员。

34_副本.png

慰问困难职工。

院领导慰问困难党员和职工时,耐心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存在的困难,领导们的慰问让他们倍感温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医院工作,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455_副本.png

慰问战残军人。

陈祥一行人走进战残老兵的家中,详细问询他的身体状况,感谢他为医院做出的贡献。郭太山同志很激动,感谢党和医院一直关怀着他。

56_副本.png

慰问劳模。

院领导来到诊室和退休劳模的家中慰问劳模皮业军和张德茂,感谢他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传递敬业奉献的劳模精神。陈祥嘱咐他们要注意休息,保重身体。

院领导高度重视慰问活动,提前安排,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合理安排走访人员。此次走访慰问中,感动的瞬间有很多很多,老同志们见到领导们上门慰问都十分激动,感受到了全院职工对他们的那一份关爱。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陈祥表示,慰问老同志是常态化的工作,要让所有职工感受到“一日在四医,一生四医人”,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是他们永远的家。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张嘉敏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2/03/897521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