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1月份安乡县乡镇党委书记党建工作例会召开

红网时刻常德2月1日讯(安乡站记者 彭云 通讯员 刘海波)1月29日,2021年1月份安乡县乡镇党委书记党建工作例会在深柳镇召开。县委书记张阳,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德,县领导章绍君、杜强、林红华、周凯、余梅、韩翼飞、辛俊、周宏林参加会议。

乡镇例会.jpg

参观墨庄堂田园综合体项目。

乡镇例会1.jpg

了解特色产品。

会前,与会人员来到深柳镇官保社区,查看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参观墨庄堂田园综合体项目。墨庄堂田园综合体项目,由湖南省锄勤生态农贸有限公司打造,内含户外拓展中心、水上庄园、蟠桃园、绿色蔬菜VIP直供基地、湖畔民宿、竞技钓场及百亩生态向日葵花海,形成了以有机、绿色产业为主,乡村旅游并举的产业链。与会人员重点参观了户外拓展中心、绿色蔬菜基地,并现场体验打糍粑等活动。张阳听取墨庄堂田园综合体项目介绍后要求,蔬菜基地建设要突出主导产品,创建有机品牌。相关单位负责人要支持、指导墨庄堂田园综合体项目,帮助项目做大做强。与会人员还来到潺陵社区、深柳镇综治中心了解基层治理情况。

乡镇例会2.jpg

会议现场。

在随后召开的乡镇党委书记党建工作例会上,有关负责人通报了2021年1月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乡镇集镇码头整治工作情况及土地流转工作情况。县领导林红华、周凯、余梅、周宏林分别就秸秆禁烧、禁捕退捕、粮食生产、基层治理、安全生产、招工稳岗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陈德指出,春节即将来临,各乡镇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集镇码头禁炮工作,做到外来人员排查不留漏洞,禁炮宣传不留盲区。陈德还就集镇码头秩序安全、大雾天气安全防护、农业产业化办点示范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阳强调,下一步要围绕“三品”抓产业提质。在品种方面突出抓好优质、台账、基地三方面工作;在品质方面突出“三有”,即有认证、有溯源、有包装;在品牌方面突出“三强”,即做强“安乡农仓”品牌,引强、联强企业;同时,在土地流转方面做到有规划、有规范、有规模,庭院经济要点面结合,“一村一品”打造要月比月结。要围绕“县域名片”抓环境提质,“百日行动”要验收结账,要精心策划文化墙,新式建房示范要有突破,基层治理要完善示范。要围绕安全抓重点工作提质,做到安全生产抓隐患整改、信访稳定抓排查、困难群众抓托底、疫情防控抓闭环、招工稳岗抓结账、节日氛围抓喜庆。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彭云 刘海波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2/01/896882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