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2019年6月份乡镇党委书记党建工作例会召开

参观了解同庆村“四水模式”产业情况。

会议现场。

张阳讲话。

王兆铭讲话。

红网时刻常德站7月1日讯(通讯员 胡毅)6月27日下午,安乡县6月份乡镇党委书记党建工作例会在大鲸港镇召开。安乡县委书记张阳,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大鲸港镇同庆村乡村振兴工作,重点就“四水模式”产业情况进行现场了解。

会议通报了各乡镇6月份集镇码头整治工作情况、6月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土地流转复垦费收取管理情况;县委副书记吴兴国传达了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会议精神,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凯就信访维稳、综治民调和扫黑除恶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兆铭要求,要用心抓产业发展,坚持走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明确的以现代农业为基础的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之路,抓住新时代商品特征和销售特征,把安乡的优质产品变为商品,充分利用“常德品牌·中国品质”推介会等平台窗口,对接市场、打开销路;要用情抓脱贫攻坚,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一手抓好政策落实,一手抓好干群关系,不断提升满意度;要用力抓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做到乡镇组织实施有力、考核评比有力、评比结果利用有力,真正发挥支部堡垒、党员示范、群众主体作用,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阳就会议通报的各项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并要求各乡镇和相关单位进一步提升认识,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他强调,土地流转工作要牢牢抓住“规范”和“管理”,持续推进规模流转和招商引资,坚决规范流转模式和程序,主打产品的技术指导和加工引进,全面试点“四水模式”;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要牢牢抓住“标准”和“长效”,强化办点示范,形成长效机制,力争在全国形成自己的特色;“安乡农仓”要牢牢抓住品种、品质、品牌和市场,坚持抓好产品认证和溯源,优先抓好已有优质产品入仓,持续培育质优、增收的安乡特产,全方位、多渠道推广,让“安乡农仓”成为绿色、生态、有机农产品的代名词。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胡毅

编辑:朱志姣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7/01/562449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