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城投集团召开一体化信息平台建设推进会

图片4.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月22日讯(通讯员 朱晏慧)为加快推进一体化信息平台建设,安排部署下一步息化建设工作,1月20日,常德市城投集团召开一体化信息平台建设推进会。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枭及全体在家领导班子,集团各部门、各子(分)公司中层正职以上人员参加此次推进会,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宇主持。

图片5.png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枭作重要讲话。

图片6.png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宇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集团信息化事业部的工程师们现场依次演示了一体化信息平台现在已上线的主数据、OA、HR、资金、NC、计划、成本、工程、资产、物业十大系统的功能介绍和部分业务场景。随后,集团信息化事业部负责人及子公司代表作表态发言。

周枭高度肯定了集团一体化信息平台建设现阶段所取得的成绩,他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跟上时代。要深刻认识到企业信息化建设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组建专班,设立专员,建立健全信息化制度,为集团信息化转型打下坚实基础;二是迅速行动,充实数据。只有对基础数据进行整理、上传,确保平台数据库的准确性和全面性,集团一体化信息平台建设才能正常运行;三是不断完善,开发迭代。软件的开发和应用离不开更新迭代的过程,唯有逐步开发,逐步丰富,逐步上线,逐步丰富集团业务系统和平台,集团的信息化建设才能走得更稳更远;四是强力推行,严格考核。按照集团信息化事业部的要求,将信息化工作纳入绩效考核,并加入奖励机制,激发大家的动力,为集团信息化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朱晏慧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1/22/891074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