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权威发布!来(返)常德人员需线上申报信息,具体操作看这里

全民抗疫关于来(返)常德人员线上申报信息的通 告

为构筑起群防群控的坚固防线,拒病毒于市门之外,保障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我市在“平安常德580”微信公众号新设置了“常德市来(返)常人员申报”功能,敬请广大市民积极使用(关注“平安常德580”微信公众号,通过“全民抗疫”即可进行线上自主申报)。

我市市民离(返)常或常德市以外的人员来常前务必如实上报个人信息,以便疫情防控部门跟进了解相关信息。

若发现身边有新冠疫情相关的可疑人员或迹象,欢迎通过“平安常德580”微信公众号的“居民举报”功能上报,举报后我们会安排网格员与您联系核实信息。

常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1月21日

操作程序

01

关注“平安常德580”公众号

1、登录微信点击右上角“添加朋友”按钮,显示下拉列表。

图片

2、点击“添加朋友”按钮,跳转到添加朋友页面。

图片

3、点击公众号,进入搜索页面,然后在搜索输入框输入“平安常德580”,搜索出以后,关注公众号。

图片

4、进入公众号,点击左下角“全面抗疫”按钮,会显示“来返常人员申报”和“来返常人员排查”入口。

图片

02

来(返)常人员申报

2.1  来(返)常申报

1、点击“来返常人员申报”进入来返常人员申报首页。

图片

2、点击“来(返)常申报”进入来返常申报信息提交页面,输入对应的信息,点击提交按钮,提交成功。

图片

备注:

1. 带(*)号为必填项,必填项的信息必须都填写完才可以提交成功。

2. 人员类别:分为国内返常人员和入境人员两个类别,可按自己的需要选择对应的类别。

3. 提交成功后,对应的排查员可查看到提交的信息,对信息进行核实。

2.2  居民举报

点击“居民举报”进入居民举报信息提交页面,输入对应的信息,点击提交按钮,提交成功。

图片

备注:

1. 带(*)号为必填项,必填项的信息必须都填写完才可以提交成功。

2.提交成功后,对应的排查员可查看到提交的信息,对信息进行核实。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常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1/21/890980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