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总投资超60亿元!常德鼎城区吾悦广场开工建设

DSC_9504.JPG

开工仪式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119124511.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宣布项目开工。

DSC_9514.JPG

鼎城区委书记朱金平主持开工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119113413.jpg

常德鼎城区吾悦广场效果图。

红网时刻常德1月19日讯(记者 黄刚 通讯员 陈杰)1月19日上午,鼎城区2021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举行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超60亿元的常德鼎城区吾悦广场开工建设。此外红云小学、塔机智能生产线、中创镁合金新材料深加工、兴工路等重大项目也启动建设。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毅君参加开工仪式,鼎城区委书记朱金平主持开工仪式。

此次集中开工的5个项目计划总投资近89.58亿元,其中,常德鼎城区吾悦广场项目总投资超60亿元,建设规模达120万平方米,涵盖9万平米购物中心、商业步行街、品质华宅、公寓等业态,集聚“规划、交通、政务、人口、文化”五大中心,满足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繁华生活需求,将填补鼎城区城市综合体市场的空白。

鼎城区相关负责人在致辞中指出,此次鼎城区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这既是贯彻落实常德市委、市政府“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弘扬扛鼎精神、打造现代江南、建设幸福鼎城”的具体行动。鼎城区人民政府和市城投集团共同引进了战略投资者上海新城控股集团,联手打造的吾悦广场现代商业综合体项目,将成为常德城市中轴线和江南城区天际线的地标建筑,成为“兴现代产业聚江南人气”的“扛鼎之作”。各相关部门将认真履职,提供最为高效优质的服务,坚持高标准建设,保障项目顺利推进,争取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市政府秘书长李正才参加开工仪式。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黄刚 陈杰

编辑:张军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1/19/890349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