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勇当中流砥柱彰显国企担当,为常德产业发展贡献“财鑫”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11911324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月19日讯(记者 黄刚 通讯员 戴文韬)1月18日下午,常德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天生带队,财政局全体领导班子及办公室、金融科、人事科负责人一行到财鑫金控集团调研,并在财富中心B座22楼评审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余俞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集团所有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余俞从金融服务、产业投资、资产运营三大主营业务板块,全面总结了财鑫金控集团2020年工作成绩。在过去的一年中,财鑫金控集团在展现国企担当,推深做实企业帮扶工作、健全内控制度,加强督导提升风控水平、完善薪酬管理,提振人心促进力量凝聚等方面做出了不懈的努力、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并表示,一是将继续利用好国企资源发挥好金融优势,着力带好队伍展现新气象,为上级主管部门和常德市增光添彩;二是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全力履行好工作职责;三是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高质量严要求的完成好工作任务。

杨天生肯定了财鑫金控集团自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点赞了整合转型工作。并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要紧扣“开放强市、产业立市”的主线,努力在常德高质量发展中体现国企担当;二是要突出风险防控,用现代企业制度规范管理;三是要守正创新、追求效益,做优做强三大业务板块;四是要党建统揽,廉洁从业,争当全省金融行业的排头兵。

截至2020年末,财鑫金控集团累计为1000多户企业提供融资服务189.2亿元,同比增长43%;集团总资产达到103亿,管理总资产249亿,实现经营总收入7.31亿,同比增长22%,国有保值增值率102%。鼎力支持了全省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中车项目、常德市文旅康养专项小组重点在建项目热市温泉项目、柳叶湖重点打造的大型旅游休闲目的地大唐司马项目等,为推动常德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黄刚 戴文韬

编辑:张军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1/19/890341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