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召开老干部政情通报会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介绍2020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19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焦阳 裴维维 文/图)1月18日下午,常德市召开老干部政情通报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常德军分区向全市厅级离退休干部代表介绍了过去一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及今年我市发展目标、努力方向,并向全市老干部为常德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提前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当下可喜,来之不易。”在政情通报会上,周德睿用八个字来概括过去一年常德的发展。他谈到,2020年对常德来说是大考之年、收官之年、决胜之年、突破之年、发展之年、欣喜之年、艰辛之年。过去一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党员干部凭借着一股“疯劲”“傻劲”交上了疫情防控、防汛抢险的靓丽答卷,“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圆满收官,三大战役、“六保”“六稳”工作取得决定性胜利,铁路、公路、水运、航空交通建设突破瓶颈,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持续深入推进,常德产业高质量发展态势已经形成,多项工作获全省真抓实干奖励。“未来可期,任重道远。”随后,周德睿同样用八个字概括了未来一年常德的发展目标与努力方向。他说,当前常德高质量发展的态势已形成,仍需全体党员干部接续奋斗,集中精力抓发展,靶心不变、目标不移,持续深入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发展战略,按照打造一个中心、两个枢纽、三个基地的战略目标,聚焦破瓶颈、抓产业、优结构、强队伍等环节,着力解决县域经济不强、交通不通达、城乡区划不优、园区发展不强等问题,坚持真抓实干,坚持以产业、项目、发展和园区做大做强论英雄,向改革要动力、要发展、要效益,迎难而上、乘势而上,开启常德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周德睿强调,常德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的贡献,老干部工作是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一如既往坚持对老干部在政治上关心、思想上关注、生活上关爱。也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支持关心市委市政府工作,共同推动常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邹文辉在政情通报中详细介绍了2020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谈到,过去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常德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大力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奋力夺取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较好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保持了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2021年,全市上下将深入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全面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领导黄清宇、余怀民、朱水平、罗毅君、梁仲、罗先东、李兴刚参加会议。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焦阳 裴维维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1/19/890208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