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大型商超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工作现场会

DSC_7146.JPG

推进会现场。

DSC_7106.JPG

观摩大润发超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

DSC_7114.JPG

观摩大润发超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

DSC_7129.JPG

观摩大润发超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

红网时刻常德1月15日讯(记者 白玲川)为进一步推进大型商场超市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1月15日上午,常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大型商场超市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工作现场推进会。会议就加强大型超市食品流通安全监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常德大润发超市负责人介绍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工作情况。会议学习了《常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进一步明确和重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的通知》和《常德市冷链食品生产经营告知书》。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压实监管责任,推进大型商场超市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加强场所管控,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强化防控措施,确保防控工作落实。督促严把食品采购关,严禁在餐饮场所内圈养、宰杀活禽或者采购、选用野生河鱼和野生动物,严厉打击经营未按规定进行检疫或者检疫不合格的肉类,严厉打击不执行明码标价、囤积居奇、哄抬价格、串通涨价、价格欺诈等损害消费者权益的违法行为。商场、超市、农(集)贸市场的经营人员和顾客一律要佩戴口罩,落实体温检测常态化,每天对场所、保洁设施、人员通道、电梯和洗手间等进行消毒并做好记录备查,全面做好环境消杀、通风工作。

与会人员还观摩了大润发超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重点学习交流了索证索票、第三方食品安全检测机构检测及问题整改、制度建设等情况。武陵区、鼎城区、经开区、柳叶湖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负责人及食品流通监管股股长,和瑞欢乐城、万达、友阿三大综合体,步步高、联华、好润佳、华润万家、风采、梅尼、天成超市、东莞徐记食品有限公司常德分公司、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常德分公司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白玲川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1/15/889744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