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丨警旗飞扬 桃源县公安局隆重举行升警旗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110095757.jpg

升旗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月12日讯(通讯员 涂定平 刘文静)训词赋予力量,警旗指引方向。为迎接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的到来,1月10日上午,桃源县公安局隆重举行庆祝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仪式。桃源县公安局领导班子、各单位负责人及民警、辅警代表近300人参加仪式。

DSC_6497_meitu_1.jpg

警旗护卫队护卫警旗走向升旗台。

上午8点30分许,在县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沙海波的主持下,升警旗仪式正式开始。身着戎装、精神抖擞的警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警旗走向升旗台。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声中,全体民、辅警向警旗庄严敬礼,红蓝相间的警旗第一次在桃源公安警营徐徐升起、猎猎飞扬。

DSC_6505.JPG

现场升旗。

面对迎风飘扬的人民警察警旗,副县长、县公安局长任立带领全体民警、辅警面向警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警誓词。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而努力奋斗!誓言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

DSC_6520.JPG

面向警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

任立代表县局党委作了讲话。他指出,“中国人民警察节”的设立,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是对人民警察队伍忠诚履职、英勇奋斗、牺牲奉献的充分肯定,是广大人民群众对人民警察队伍辛勤付出的深度认可。

他强调,在过去的2020年,桃源县公安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跟省、市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部署,大抓风险防控,大抓主责主业,大抓基层基础,大抓队伍教育整顿和扫黑除恶,执法源头管理等工作。确保了全县社会政治大局稳定,社会安定。公安业务、队伍、执法和基础四大建设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亮点纷呈。过去的一年,全局民警、辅警团结一心,笃定前行,经受了疫情防控、扫黑除恶、脱贫攻坚三大考验,不仅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还接受了政治业务双督察、县委巡察、市委审计、省委巡视、队伍教育整顿五大体检。得到了县委、县政府,上级公安机关,县委巡察组、市委审计组、省委巡视组,特别是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面对崭新的2021年,全局民警、辅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国人民警察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和来湘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务实担当、砥砺前行,让广大人民群众在每一件事情处理,每一件案件办理中充分感受到公平正义,为我县加快建设“市域副中心,现代新桃源”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涂定平 刘文静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1/12/882977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