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经投集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红网时刻常德1月12日讯(通讯员 李贝)1月11日,常德经投集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学习传达市政府、市防指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部署落实集团各项防控工作。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克非参加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见主持会议并就集团防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集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及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市防指《关于印发<常德市2021年春节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理操作规范>的通知》(常疫控指发〔2021〕8号)相关要求,通报了当前市内外疫情防控形势,并就集团疫情防控组织机构和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各工作组汇报了前段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情况。

图片

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克非讲话。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集团上下弦要绷紧,箭要上弦,切实抓好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狠抓落实。各级各单位各工作组要明晰主体责任、协同责任,相关工作分解到人到点,要对照新形势、新要求开展自查自纠,督导组要加强督导检查。要对标对表,细化工作流程,强化“一纳入、两闭环、三嵌入”工作措施。

会议要求,要主动作为。继续发挥去年战“疫”作风精神,切实抓好宣传引导,采用多种方式,把防疫要求传达到边到底,入脑入心,落实“五有一网格”防控措施。集团各级干部员工要落实相关防控责任,做好个人防护,开展“主动承诺”活动,明确不参加聚集活动、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不违规举办红白宴活动等。要加强信息报送,及时反馈防控责任落实情况和外来人员摸排情况。

会议强调,集团各单位各工作组,要立即组织传达,调整优化工作方案,迅速行动起来,在相关重点场所完善健康码、一米线、提示语等设施,积极营造全民参与、积极防控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李贝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1/12/882972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