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邹文辉参加武陵代表团审议

邹文辉讲话。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7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焦阳)1月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参加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武陵代表团审议,听取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的审议意见,征求大家对政府工作的建议。

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实在,既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全面总结了“十三五”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同时对“十四五”时期发展和2021年政府工作进行了谋划和安排,思路清晰、观点鲜明、逻辑紧密、措施具体,是一份求真务实、振奋人心的报告。会上,代表们先后就老旧小区改造、城建城管、养老医疗、污染防治等涉及民生和环保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邹文辉边听边记,并不时回应代表关切,与大家互动交流。

谈及民生问题,邹文辉对代表们关心的断头路建设、老旧小区改造、中小学周边交通拥堵等问题一一回应。他谈到,经济社会发展要围绕改善民生展开,“十四五”期间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必须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将各项工作落脚到如何提高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上来,努力实现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有代表提出进一步加强柳叶湖水环境保护的建议,邹文辉回应到,相关部门和地方政府将按柳叶湖集雨面范围开展排污情况全面排查,并制定系统化治理方案,确保柳叶湖水质稳定提升。

会上,邹文辉要求相关部门认真研究、及时答复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同时希望代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府工作,多为常德发展建言献策。

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育智,常德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邹如龙,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绍霞,市政府秘书长李正才参加审议。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焦阳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1/07/881464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