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委员报到 献良策助发展

委员报到现场。

体温测量处。


红网时刻常德1月4日讯(记者 陈妍)1月4日上午,出席政协常德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400多名委员抵达驻地向大会报到,他们肩负着人民重托,满怀履职激情,带着各行各业的呼声和基层群众的诉求,围绕常德经济社会发展热点和百姓关注的民生焦点积极建言献策。

报到现场,大会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引导政协委员签到、领取证件和会议材料。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跟往年相比,今年会务组除了给每位委员发放资料袋以外,还给大家准备了医用口罩和消毒液,委员们需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并佩戴好口罩后才能进入酒店报到。“今年准备了什么提案?”“去年的提案办理怎么样?”……报到大厅里,委员们话语间都是对民生实事和社会发展的关切以及履职尽责的热情。

作为群众与政府间的“沟通桥”、老百姓的“代言人”,大会前,委员们深入基层一线走访调研,听取民情民意,准备了一件件有份量、有针对性的提案。

宋小玲委员是一名文化系统工作者,她带来了关于加快全市汉剧人才培养及剧场建设的提案,建议加大对汉剧人才培养、引进及保护,积极推进文化场馆建设。兰志龙、彭英委员带来了关于我市民营医院发展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的提案,希望解决常德民营医院规模小、医疗和服务水平低、市场资源占有率低、群众信誉度低等问题。杨士华委员则建议全市联动提升治超效能,营造不敢超、不能超、不想超的浓厚氛围。

政协常德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共收到提案324件,经提案委员会全体会议审查,建议立案296件,其中经济建设类85件,政治建设类42件,文化建设类42件,社会建设类104件,生态文明建设类23件。从即日起,一直到1月8日,委员们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全身心参加盛会,倾情履职,共商常德发展大计。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陈 妍

编辑:陈妍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1/04/880883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