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招工稳岗“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召开

红网时刻常德1月4日讯(通讯员 李云 刘海波 郑靖涛)2020年12月30日下午,安乡县招工稳岗“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在县委大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德,县领导刘德平、杜强、林红华、张益源、沈红出席会议。

073_1241_01[00-00-01][20201230-171149304]1.jpg

会议现场。

会议就如何抓好招工稳岗“百日攻坚”行动做安排部署,各相关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会议要求,大家要盯牢为园区企业新招聘员工3700余名且稳岗至少三个月以上的工作目标;要迅速精准摸清人力资源和用工需求;要通过开展立体式的宣传,全力营造全民招工的浓厚氛围;要努力搭建好线上招聘信息服务、高频次现场招聘会、园区招工一线服务站三大用工平台;要进一步出台招工稳岗优惠奖励办法;要完善优化职业中专专业设置、园区工作生活环境、员工培训等配套服务。同时,要通过多种途径,切实强化好工作保障。

陈德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为扎实推进稳就业工作,有效缓解安乡县工业企业招工和稳岗难题,大家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充分意识到招工稳岗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齐心协力将招工稳岗工作摆在当前各项工作之首,要“全县一盘棋”,落细落实招工稳岗工作;要强力推进、结好“阶段账、任务账、质量账、稳岗账、资金账”五大硬账,通过政企良性互动,扎实完成招工稳岗工作任务。同时,要强化责任、加强调度,通过成立专班、细化分工,将责任、任务具体落实到人,确保招工稳岗工作落地见效。最后,他希望大家能够同心同力,切实为增强安乡人民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为促进安乡经济社会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李云 刘海波 郑靖涛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1/04/880817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