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张阳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红网时刻常德1月4日讯(通讯员 刘海波 郭静)2020年12月31日,安乡县委书记张阳先后来到县水运事务中心、深柳镇敬老院、天星校车公司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懈心态,压紧扛牢责任担当,统筹做好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张阳在深柳敬老院。

在县水运事务中心监控室,张阳查看了渡口码头实时监控情况。他要求,要增设视频监控点位,全面覆盖安乡所有渡口码头,确保监控无死角。要及时巡查维护好有关网络,时刻保持设备网络畅通和有效运行。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六不发航” 制度,确保渡运安全。

在深柳镇官陵湖敬老院,张阳一行经扫码测温登记后进入活动场所,详细查看了住宿、食堂等设施配备情况,并与院中老人亲切交谈,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张阳叮嘱工作人员,要照顾好老人们生活起居,改善生活环境和生活待遇,切实为老人们解决好各方面的困难。要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严格加强进出人员管理,做好老年人和工作人员的个人防护工作,为入住老年人筑起一道安全屏障。要定期检测老人集中供暖区域空气质量,检查好供电供气线路,防止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他们能平安过冬、祥和过节。

在天星校车公司,张阳查看了校车实时监控系统,详细了解公司值班值守情况。他要求,要建立值班值守长效机制,结合绩效考核,狠抓职工队伍建设,提高关键岗位人员的素质和职业技能水平,以稳定的员工队伍,稳定安全生产基础。要建立责任机制,将学校、家长、主管部门等责任主体纳入到监督全过程,发现问题举一反三,及时整改。要不断完善和健全公司的安全管理制度,并运行好、执行好,利用制度规范操作行为,靠制度维系安全生产顺利进行。

县领导韩翼飞、胡岚参加。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刘海波 郭静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1/04/880815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