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建行:开展旺季营销“支帮促”活动

红网时刻常德12月31日讯(通讯员 罗子英)近日,建行湖南省分行驻常德行纪检组组长到建行常德三闾桥支行开展旺季营销支帮促,同时进行工作调研和警示教育。

纪检组组长亲切慰问了一线柜面员工,充分肯定了三闾桥支行的旺季营销准备工作,指出支行大堂旺季营销氛围浓厚,员工干事创业劲头十足,期望三闾桥支行全员齐心、砥砺奋进,在旺季营销期间取得辉煌业绩。

纪检组副组长以《保护干事创业者,扬清风正气政治生态》为题,给三闾桥支行员工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细致学习了同业典型风险案例,深刻分析问题原因,要求员工深刻认识诬告陷害行为的严重危害,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正确处理党群干群关系,共同营造和谐经营环境。

纪检组组长听取了支行相关工作汇报,认真了解了支行旺季期间的“支帮促”需求,要求纪检组全体人员一一落实,同时强调要增强政治意识,提升政治能力。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准确把握实质,并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认真抓好支行各项工作。要结合实际科学制定支行三年工作规划,明确工作目标,确定发展方向。要深刻领会总行“三大战略”重大意义,结合支行房金业务发展良好的实际,进一步做好房金业务,让亮点更亮丽,让特色更突出,尤其是要认真思考谋划住房租赁业务,努力践行解决老百姓的住房问题,将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去。

要发扬斗争精神,创造辉煌业绩。要明确旺季工作重点,勇于担当作为,苦干和巧干相结合,把握机遇,创造佳绩。要充分发挥支行房金特色业务边际效应,发挥“钉钉子”精神,围绕住房这一人民核心需求,对支行房贷客户这一特色群体,深入了解客户需求,量身推荐家装分期、分期通等特色产品。要注重优质文明服务,打造服务品牌。不断提升员工服务意识,坚决遏制客户服务中的“低级红高级黑”,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真正做到以客户为中心,用心服务客户,防范声誉风险。

要把握风险底线,健康高质发展。要守住廉洁底线,提升合规意识,强化制度学习,严格遵守规章制度,遵守禁令,合规操作;要强化员工教育,抓实警示教育,确保员工廉洁自律,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要关心关爱员工,打造和谐团队。要切实解决员工实际困难,多与员工交流沟通,了解员工思想动态和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及时组织员工开展谈心谈话,帮助员工卸下包袱。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努力在职业生涯发展上营造和谐奋进的工作环境。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 罗子英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12/31/880287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