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一中:元旦文艺汇演尽展师生风采

1.jpg

活动现场。

2.pn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2月22日讯(通讯员 覃若彬 欧文博)12月21日,晴空万里,冬日的阳光格外温暖。石门一中2020年科学文化艺术月闭幕式暨2021年元旦文艺汇演在学校文化广场举行。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庆祝2020年校园科学文化艺术节及2021年的到来。

活动伊始,党委书记、校长侯宏泉发表新年致辞,总结了一年来学校在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绩,对全体师生提出了新一年的希望,表达了美好的祝愿。侯校长激励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众志成城,砥砺前行,书写石门一中新辉煌。

开场舞《盛世欢歌》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帷幕。青春飞扬的现代舞《Eyes on me》、活灵活现的英语情景剧《Though love 》、俏丽多姿的服装秀《如梦九州+春江花月夜》、荡气回肠的诗歌朗诵《辉煌中国》、令人捧腹的小品《看病》、话剧《考莱》等节目轮番上演,令人目不暇接。台下不时响起掌声、喝彩声和欢笑声。歌舞《不忘初心》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活动中,穿插了一个颁奖仪式。学校领导为“翦伯赞教育突出贡献奖”获得者——石门一中课程建设创新团队代表黄仁培、陈景鑫、郑雪芳、常德市优秀青年教师覃勇、石门县优秀班主任唐纯玖、吴雪芳、石门县优秀青年教师王宏、张德林、石门县师德标兵侯著显、杨德智、黄从云、李克文、李树雄、刘昌友、肖霄颁奖,并为科学文化活动月优胜班级颁发锦旗。

本次科学文化艺术活动月历时近一个月,学生科和团委会先后组织了书法大赛、十佳歌手比赛、摄影大赛、器乐大赛、主持人风采大赛等文化艺术活动;文艺汇演师生共同参与、同台展风采,展示了才艺,张扬了个性,凸显了“激扬青春,绽放梦想”的活动主题。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覃若彬 欧文博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12/22/874319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