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开劲销7亿!见证旭辉硬核实力!

再华丽的辞藻,都抵不过眼见为实的真实质感,漫长等待,只为这一刻一见倾心。

——川端康成

一座城市久未被满足的渴望,足以激起一股轰动人心的热浪。

12月20日,旭辉国际新城“胜”大首开,截止开盘当天晚上6点,认购超800套,认购金额超7亿,常德对国际新城的至高肯定,也是对旭辉品质的高度认同。

群雄逐鹿的时代 这一次登顶常德之巅

首开还未正式开始,场内已是人潮涌动,到场客户直超2000人。不少买房人表示“旭辉在常德的热度太高了,身边都是想要买这里的人,不早点来都害怕抢不到”,部分客户在开始签到前2小时已经自行派对等候,争先抢个“好彩头”。

1.png

活动现场。

不负每一种热爱,致谢每一份坚定选择

瞩目盛销是厚积薄发的沉淀,佳绩呈现是客户的认同,开盘首日成交面积超9.6万㎡,认筹量破1100组,到场客户成交率88%......销控板一路飘红,现场捷报频传。旭辉深知这一切离不开政府的支持和常德人民的厚爱,一步步为常德实现大城宏图:9月甘露寺公园开工,还城东鲜氧生活;11月30日旭辉广场开工,兑现繁华配套;12月12日旭辉东升小学签约,升级名校教育。

2.png

旭辉广场开工实景图。

3.png

旭辉东升小学签约实景图。

常德热销红盘,值得一座城臻藏品味

对品质生活的深研,方能迎来如此瞩目。在约14万方华中首座旭辉广场、约6万方微笑商业街区、约7000亩生鲜市集、约150米摩天建筑、内外三园、一城八校等城市大城配套加持下,旭辉以约200万方综合大城,建立人与城市、人与人、人与生活的高效链接,以“自由+巨厅&无界的景观视野”,阐述对健康人居的全面思考,建面约108-180㎡南北通透空间,大阳台多飘窗设计,为这座城市搭载起理想的生活场景。

旭辉国际新城

重塑常德城市封面,再造城市新中芯

建面约108-180㎡国际住区臻席递减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唐清忠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12/22/874169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