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领导赴澧县、津市征求《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纲要》意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2月18日讯(记者 朱志姣 陈妍)12月17日—18日,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尹正锡一行赴澧县、津市两地召开座谈会,听取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有关单位负责人、基层代表、企业家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的意见。

澧县、津市两地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布局严谨、干货满满、备受鼓舞,《“十四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目标高远、思路明确、重点突出,令人振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同时,大家围绕报告和规划纲要,结合工作职责和专业领域,立足发展实际,就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人才培育、城市管理、污染防治、乡村振兴、民生实事以及加快推进进津澧融城等方面提出了各自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尹正锡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不时与参会人员互动交流,现场回应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他说,大家从实际出发,直奔主题、有的放矢,意见和建议针对性、操作性强,对修改好《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以及改进相关工作很有帮助。尹正锡表示,在报告和规划修改过程中,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在今后的工作中抓好落实。他要求,要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为“十四五”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监督、支持政府工作,为全市改革发展聚民智、谋良策、增合力,为老百姓带来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共同推动常德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陈 妍 朱志姣

编辑:陈妍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12/18/873556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