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商务厅厅长徐湘平来常德考察调研

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湘平一行(右二)考察常德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

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湘平讲话。

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湘平一行考察财鑫金控集团,并召开座谈会。

红网时刻12月14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李白 文/图)12月11日,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湘平一行,来常德考察调研商务和开放型经济等工作,并在财鑫金控集团召开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陪同调研。

今年1至10月,全市实现进出口总额130亿元,同比增长19.7%,增幅全省居第3;引进内外资855亿元,同比增长9.1%,其中省外境内资金542亿元,同比增长17.3%,增幅全省居第3;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110亿元,总额全省居第4。1至10月,新引进重大项目227个,总投资1208.2亿元,其中三类500强投资项目13个,深圳高能达电池、南方新材、爱能森新材料等一批10亿元以上产业项目签约落地。座谈会上,财鑫金控主要负责人还汇报了金融超市和外贸供应链金融平台建设情况。

徐湘平对我市商务和开放型经济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常德要继续发扬优势,补齐短板,要从定位、目标、项目等方面进一步推动商务和开放型经济发展。要坚定对实体经济的信心,主攻产业园区,做好主导产业配套的上下游,完善产业链。要树立现代商务思维和互联网思维,全面推进综合服务体系建设,以电商推动物流体系建设,以物流体系的完善推动电商的进一步发展。要学习先进的经验和做法,提高外贸发展质量,叫响常德品牌,将更多常德产品推向海外。

徐湘平一行还考察了常德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常德品牌中国品质生活馆。

市委副书记朱水平、副市长杨成英参加座谈会,并参加调研。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白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12/14/870035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