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常德柳叶湖马拉松赛今日鸣枪开跑 5000选手用脚步感受美丽常德

红网时刻常德12月13日讯(记者 李彩虹)德行天下,马到成功。12月13日上午8时,“益丰大药房”2020常德柳叶湖马拉松赛在白马湖公园鸣枪开跑。5000名马拉松爱好者奔跑在柳叶大道,奔向被誉为“中国城市第一湖”的柳叶湖,奔向全民健康幸福之路!

12_副本.jpg

与会嘉宾和领导鸣枪开跑。

本届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技术认证,由湖南省体育局、常德市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田径协会、常德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武陵区人民政府、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承办。

233_副本.jpg

蓄势待发的德马选手们。

据了解,本届马拉松赛是湖南省今年唯一一个设置全程马拉松项目的标准马拉松赛事,是常德市今年最大的赛事活动。根据中国田径协会技术认证标准和国家、省、市疫情防控要求,参赛选手全部来自湖南省内,5000名选手中,全程马拉松2000名、半程马拉松2000名、欢乐跑1000名。所有参赛选手均提供了有效的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和《健康安全责任承诺书》。比赛起点设在白马湖文化公园,经柳叶大道、柳叶湖环湖专用赛道至终点柳叶湖游客中心。

市政协主席李爱国宣布2020常德柳叶湖马拉松赛开赛。中国田径协会活动部委员刘芬,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龚旭红,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先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康重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新辉,市政协副主席傅绍平等出席活动。副市长周代惠主持开赛仪式。

34_副本.jpg

冲向终点的马拉松男子组冠军柏辉。

经过激烈角逐,011号选手柏辉用时2:24:59获得全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054号选手黄菲用时2:48:38获得全程马拉松女子组冠军。C1628号选手舒常华用时1:07:53获得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D0842号选手王勇连用时1:30:43获得半程马拉松女子组冠军。

45_副本.jpg

参赛选手在运动康复区接受放松按摩。

在终点,德马还为选手贴心地设置了运动康复区和美食区域,为参赛选手提供免费运动康复服务和各式美味小吃。 常德颐而康负责人告诉记者,作为本次活动的健康支持,颐而康在现场特意安排了专业的运动康复调理团队,为我们参赛选手提供专业的康复调理,配置了健康美食,在赛后为运动员补充营养和热量,全力护航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

经过五届马拉松赛,德马已成为常德市委、市政府重点打造的城市名片,对提升常德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起到了较大的助推作用。选手们不断奔跑的脚步,丈量常德高质量发展的速度,感受常德高品质生活的温度。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李 彩虹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12/13/869981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