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落实惠民政策共圆安居梦 常德市经投集团惠民商品房权证办理驶入快车道

红网时刻常德12月10日讯(通讯员 李贝) 12月9日下午15时,常德市江北城区惠民商品房“交房即交证”首发仪式在经投地产公司举行。作为市江北城区惠民商品房首批启动“交房即交证”的白龙安置小区,拿到属于自己的不动产权证的业主代表,个个喜上眉梢,笑逐颜开。

图片

交证仪式现场。

惠民商品房“交房即交证”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放管服”的改革、落实“一件事一次办”、全面压缩不动产登记办理时间的重要举措,得到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等部门的大力支持、积极推进。仪式活动现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交房即交证”改革工作,是对“最多跑一次”的再提速、再延伸、再深化,更是回应群众期盼、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产业发展的创新之举,在惠民商品房、农拆安置房登记办证工作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继续履行好牵头、协调、兜底的责任,坚定实现“维稳维权”的政治担当。

图片

交证仪式现场。

目前,经投集团上市销售惠民商品房(安置房)项目25个,此次“交房即交证”仪式的启动,标志着经投集团惠民商品房权证办理工作进入快车道。继白龙安置房项目之后,将接续开展张家堰、金家坪、双桥、岩子堰、万寿六组、七里桥二期及关天坪等7个安置小区的“交房即交证”工作,预计2021年将全面完成所有在售惠民商品房项目的权证办理。

下一步,经投地产公司将进一步总结经验、完善机制,加快推进惠民商品房(安置房)办证工作,进而实现在公司新建商品房住宅项目全面实施“交房即交证”,真正实现让群众购房无忧、办证无忧,为促进常德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实现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国企贡献,体现国企担当。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李贝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12/10/869407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