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整合优质教育资源 打造特色品牌学校

红网时刻常德12月8日讯(通讯员 李云 向洋)为有效缓解安乡县城学校“入学难”、“大班额”问题,满足城乡学子对优质义务均衡教育的需求,安乡县委县政府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倾情打造了安乡金海这所九年一贯寄宿制现代化学校。

金海学校[00-00-02][20201207-093436623]_副本.jpg

安乡金海学校大门。

据了解,安乡金海学校建成于今年7月,总投资近3亿元,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现开设有40个教学班,其中初中班14个、小学班26个,师生1900多人,拥有机器人AI课室等现代化的教学设备,采用信息化教学,共享阅读室、实验室、音乐室、美术室、舞蹈房、田径场、篮球场、心理咨询室等设施一应俱全。

金海学校[00-00-08][20201207-093513819]_副本.jpg

安乡金海学校全景。

金海学校[00-09-01][20201207-094052483]_副本.jpg

安乡金海学校课堂。

为促进学生品德、习惯、文化、特长和能力等方面的全面发展,安乡金海学校在构建“激发兴趣、激活思维、培养习惯、夯实基础、培育精英”的闪光课堂教学模式的同时,大力开发学生的个性、潜能和特长,逐步开设了舞蹈、古筝、跆拳道、围棋、足球、美术等30多个社团,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安乡金海学校副校长、小学部负责人石凤娥:我们秉持让每个学生闪光的理念,激情早读、激情满满,151闪光课堂,学生专注学习、思维活跃、充分展示,各个能力得到锻炼,各种社团活动让学生在兴趣中成长。

安乡金海学校全面贯彻安乡县委政府的办学要求和“队伍建设优先,学校发展优质”的两优方针,精心选调集团骨干教师、外县优秀教师、本县公办学校优秀教师、社招高校毕业教师等,组建了优质教师团队,以保障优质教学水平。同时,该校坚持优质、高效、科学的后勤服务理念,力求用真情换真心,为全体学生提供贴心、精心的后勤服务,确保让所有学生学得安心、吃得放心、住得舒心。

安乡金海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周为民表示,安乡金海落户安乡将会成为安乡学子带来全新的技术管理理念、优质的特色资源、全新的教育教学理念以及相应的模式,会带来优秀的人才评价机制。在过去的几个月时间里,我们通过实践以及一系列的数据分析,已经成为影响行业的佼佼者。在未来3—5年的时间里,我们将实现引领武陵(区域)、影响行业的办学目标,成为我们常德市乃至武陵(区域)最优的民办学校。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李云 向洋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12/08/868872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