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常德爱尔眼科医院搬家了!集爱三湘·光明助残-爱眼公益行同步启动

DSC_6394.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2月7日讯(记者 郑江晖 通讯员 石欢)12月6日上午,“集爱三湘·光明助残-爱眼公益行”启动仪式暨常德爱尔眼科医院新院搬迁典礼在常德爱尔眼科医院新院前坪举行,第三届湘西北眼科高峰学术交流会同步开幕。

6d0845bc6df281a786535e74f1e1e81.jpg

现场启动“集爱三湘·光明助残-爱眼公益行”眼疾救治项目。

“集爱三湘·光明助残-爱眼公益行”眼疾救治项目由湖南省残联、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合湖南爱眼公益基金会开展。该救治项目将从本月起在湖南省实施,未来3年内免费为湖南省30000名贫困白内障患者进行医疗资助,帮助贫困白内障患者实现健康脱贫,使贫困人口眼疾问题能得到及时有效救治,帮助他们恢复视功能和劳动能力,助力脱贫致富奔小康。

df22444aa70ad616cf781bd8b8c27d0.jpg

现场剪彩。

其中,常德获得2700个贫困眼疾患者救助名额,建档立卡贫困户、残疾人、低保户、五保户、其他低收入人群等符合白内障手术适应症患者均可申请公益救助。该救治项目在常德的落地推行,将由常德爱尔眼科医院全面展开眼健康普查工作,对贫困眼疾患者进行医疗资助,开展眼病知识科普教育和基层医务人员眼科临床的培训。“我们将在常德各个区县(市)同步展开眼健康普查工作,严格执行各项要求,对医疗资助对象进行眼科手术,确保手术质量和医疗安全。”常德爱尔眼科医院CEO李姝玲表示。

DSC_6406.JPG

学术交流会现场。

同时,第三届湘西北眼科高峰学术交流会在常德爱尔眼科医院的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副院长、眼科研究所所长、眼科学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夏晓波等9名眼科专家,围绕眼底病、眼外伤、干眼症、眼睑病、疑难性白内障、复杂性青光眼、小儿眼病、屈光手术等话题进行了专业知识普及。

DSC_6383.JPG

常德爱尔眼科医院新院。

常德爱尔眼科医院新院地址位于武陵区紫缘路288号泓鑫中苑小区正门,新院面积近10000平方米,按国际标准化医院建成并投入使用,是目前湘西北地区建筑面积最大、科室齐全、技术先进、流程科学的现代化专业眼科医院。该院设有全飞秒/ICL矫治近视、斜弱视与小儿眼病、近视防控/医学验光配镜、泪道疾病、白内障、青光眼、眼底病、角膜病、眼整形九大专科;拥有欧堡超广角眼底照相仪Daytona、蔡司Iumera-T、蔡司VisuMAX、IPL强脉冲光干眼治疗仪等先进设备,将为广大患者带去全新的医疗体验。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郑江晖 石欢

编辑:张军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12/07/868807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