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中院召开2020年底执法办案“年终总决战”调度会

红网时刻常德11月30日讯(通讯员 宋玉娇 粟伟)为贯彻落实全省法院审判执行工作调度会精神,扎实推进全市法院“审判质量、效率和公信力巩固年”活动开展,圆满完成全年执法办案工作任务,实现常德法院各项工作走在全省法院前列的目标,11月27日,常德中院召开2020年底执法办案“年终总决战”调度会。会议由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饶南丙主持,党组书记、院长廖具之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在家院领导和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3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上,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廖具之传达了全省法院审判执行工作调度会精神,客观分析了当前全市法院“巩固年”活动开展情况和审判质效存在的短板及原因,有针对性提出了工作措施,要求全市法院上下层层传导压力,努力提高审判质效。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争先创优,加班加点完成执法办案目标;二是要强化任务分解,确保两级法院结案率不低于95%;三是要紧盯重点,重点要放在武陵、鼎城、市中院等收案较多的法院、一年以上长期未结的案件;四是要强化带头意识,院庭长带头加班,带头办大案、难案,带头协调调度;五是要强化后勤保障,服务干警执法办案;六是要强化督导调度,分管院领导、各业务庭局主要负责人要每天掌握执法办案进度,一周一调度;七是要强化激励机制,办案绩效与晋职晋级提拔重用及入额、绩效奖金挂钩。

会议强调,要紧盯目标不放松,努力争创全省绩效排名先进;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激发干警担当作为;要坚持统筹兼顾,一手抓中心工作,一手抓执法办案,齐头并进,实现各项工作综合平衡发展;要加强典型宣传报道,大力宣传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及时总结工作成效和经验做法。

会上,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纷纷表态,将及时传达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举措,发扬担当精神,切实提高审判执行质效,坚决打赢执法办案年终收官战。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宋玉娇 粟伟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11/30/866183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