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征拆控违不放松!常德吹响“冬季攻势百日会战”集结号

QQ图片20201126212407.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1月26日讯(记者 姚晓雅 通讯员 资辉)11月26日下午,常德市城区征地拆迁控违拆违“夏日风暴百日会战”总结暨“冬季攻势百日会战”动员会召开。会议总结了市城区征地拆迁控违拆违“夏日风暴百日会战”开展情况,表彰了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及“十佳项目”,安排部署了“冬季攻势百日会战”相关工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尹正锡出席会议并讲话。

QQ图片20201126211628.png

为先进单位代表颁奖。

7月20日以来,市城区掀起了征拆控违“夏日风暴百日会战”,取得了丰硕成果。农拆方面完成征地4870亩,签约1276户38万平米,城拆方面完成签约任务292户,控违拆违方面累计拆除(处置)违法建设242宗,拆除违法建筑面积6.56万平方米,常丹路东侧棚改一期〈翰林府〉、安全小区、荷花中学等31个重点项目征地拆迁任务顺利完成。

本次“冬季攻势百日会战”行动时间是11月10日至2020年1月30日,计划实施农拆项目73个,需征地4581.59亩、拆迁1553户43万平米、倒房1287户;城拆需完成签约任务535户、扫尾清零项目8个、新开签项目2个;控违拆违需拆除125宗40052.6平方米违法建设。

尹正锡强调,征拆控违是事关城市建设的大事,必须乘势而上、强力推进。“夏日风暴百日会战”取得了丰硕成果,成绩、精神、形势催人奋进。当前,是新型城镇化的关键时期,城市建设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征拆控违工作任重道远,还需要我们不懈奋斗、奋力推进。征拆控违是事关城市发展的要事,必须联合作战、合力攻坚。“冬季“冬季攻势百日会战”是定全年、保全局的收官之战,也是明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的关键节点,时间紧、任务重、矛盾多、难度大,必须压实工作责任,建强工作队伍,确保工作成效。征拆控违是事关城市形象的难事,必须创新方法、健全机制。各级各部门要创新工作措施方法,健全完善考核机制,盯紧目标、一鼓作气、大干百天,圆满完成征拆控违任务,全面打赢“冬季攻势百日会战”,为开放强市产业立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表彰了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及“十佳项目”,武陵区人民政府、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获评区级政府(管委会)先进单位,市房屋征收管理处、市自然资源事务中心、市财政局投资评审中心获评市直先进单位,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获评市级平台公司先进单位,朝阳路A地块项目(武陵区南坪街道)等获评“十佳项目”,唐家新等40人获评先进个人。(胡丹)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姚 晓雅 资辉

编辑:姚晓雅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11/26/865645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