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建柳叶湖支部获民建湖南省委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01119151542.jpg

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5周年暨在湘建立组织70周年纪念大会上,民建柳叶湖支部获奖。

微信图片_20201119113922.jpg

民建柳叶湖支部受到民建省委领导重视,现场考察。

微信图片_20201119155725.jpg

开展爱心活动。

红网时刻常德11月19日讯(记者 黄刚 通讯员 易赛君)11月18日上午,民建湖南省委会在长沙召开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5周年暨在湘建立组织70周年纪念大会。会上,民建柳叶湖支部获民建湖南省委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民建柳叶湖支部易赛君、黄子懿荣获全省优秀会员荣誉称号。

今年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民建柳叶湖支部全体会员临危不惧、迎难而上,爱心联动、慷慨解囊,立足本职、担当作为,始终坚守在抗疫一线,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积极贡献。民建常德市委联合民建柳叶湖支部积极向第一中医医院捐赠蔬菜;开展“同心筑梦 爱心行动”同心美丽乡村送文化送健康惠民活动;发挥民主党派经济界别优势,邀请优秀企业家代表,以“聚焦柳叶湖”为题开展了第一期招商沙龙活动,助力柳叶湖产业高质量发展;在今年六一儿童节期间,民建柳叶湖支部组织来自柳叶湖白鹤镇同德村、柳叶湖街道白石社区的20多名贫困留守儿童快乐游览卡乐星球。

民建柳叶湖支部还收到了来自民建湖南省委领导的关心。今年5月18日,民建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段安娜、组织处长张侃一行到柳叶湖民建支部“会员之家”参观调研,详细了解民建柳叶湖支部基层组织建设情况。段安娜充分肯定了民建柳叶湖支部的建设,认为民建柳叶湖支部在民建市委、区党工委的关心与指导下,建设站位高、立意深,有内涵、有标准、有特色。

近年来,民建柳叶湖支部认真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为建设民建事业增光添彩,为推动柳叶湖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黄 刚 易赛君

编辑:黄刚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11/19/859514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