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常德柳叶湖马拉松赛于12月13日开赛 即日起可报名

微信图片_20201118140055.jpg

新闻发布会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1月18日讯(记者 白玲川)11月18日,“益丰大药房”2020常德柳叶湖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常德市新闻发布厅举行。

“益丰大药房”2020常德柳叶湖马拉松赛将于12月13日举行。今年“德马”的主题口号依然是:德行天下,马到成功。此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技术认证,湖南省体育局、常德市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田径协会、常德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常德市武陵区人民政府、常德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承办。

受疫情影响,“益丰大药房”2020常德柳叶湖马拉松赛参赛人员5000人,其中马拉松项目限报2000名、半程马拉松项目限报2000名、欢乐跑项目限报1000名,预计共5000人参加,限省内选手,即身份证号“43”开头的中国公民。特别提醒报名参赛的选手,网上报名成功后,领取参赛包时,必须向组委会提供7天以内的本人核酸检测结果。

为了缓解城区交通压力,优化奔跑环境,本届赛事比赛路线在去年基础上进行调整,出发点在白马湖文化公园,经柳叶大道、柳叶湖环湖专用赛道等,至终点柳叶湖游客集散中心。同时为保障赛事专业的服务水平,将进一步细化升级赛事服务,确保赛道畅通、医疗救援、物资供给等各项措施合理高效。

新闻发布会上,赛事组委会负责人表示,当前,在国家大力倡导国内国外双循环的背景下,举办马拉松赛肩负着传递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价值导向,激发市场活力、释放内需潜力、展示常德形象的重要任务。该负责人同时对“益丰大药房”2020年度德马组织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竞赛组织要确保质量。虽然今年情况特殊,但组织工作要求不能有一丝一毫放松。二是防疫防控要落实责任。在当前防疫工作常态化的基础上,赛事组委会将和市防疫指挥部、卫健部门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方案,搞好组织落实。

同时,“益丰大药房”2020常德柳叶湖马拉松赛报名通道于11月18日上午11时正式开启,选手们可登陆“常德柳叶湖马拉松(changdemls.runnar.com)”官网报名或通过关注“常德柳叶湖国际马拉松”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回复“德马你好”报名。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白玲川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11/18/859249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