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西湖:敬老院里笑声浓

1.png

夏德君一行为夕阳红敬老院孤寡老人发放橘子。

2.png

夏德君在敬老院修剪花木。

3.png

戴苏富帮敬老院清理杂草。

4.png

“弘扬敬老精神,共筑大爱西湖”关爱慰问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1月6日讯(通讯员 卿跃飞 刘闰慧)“夏老板来了,我们有橘子吃喽!”11月5日,从西湖管理区夕阳红敬老院内传来一阵阵欢笑声,几位腿脚残疾的孤寡老人一边品尝着沁甜的橘子,一边笑着说。这是西湖地林草业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夏德君、戴苏富、王国春一行到夕阳红敬老院开展“弘扬敬老精神,共筑大爱西湖”关爱慰问活动中的一个掠影。

西湖夕阳红敬老院地处西洲乡新民社区,是一家以日间照料孤寡老人为主的敬老院。全院39名老人中,大部分丧失劳动能力。当天,夏德君一行来到夕阳红敬老院内,分别为39名孤寡老人送去了香甜可口的橘子,并义务帮助敬老院修剪花圃苗木,清除杂草,用实际行动关心关爱孤寡老人,让他们充分享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我的父母虽然早已不在人世,但我时常将这里的老人当成自己的父母对待。”夏德君表示,这几年,尽管西湖地林草业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并不景气,但是,只要有空,他都会抽空到敬老院来看望这些孤寡老人,并免费帮助敬老院的园林绿化工作进行护理,让老人能够拥有一个宽松和舒适的环境。他希望全社会都能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展现情系空巢、孤寡老人,发扬奉献爱心的精神,多到敬老院探望这些孤寡老人,让他们在有生之年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据悉,西湖地林草业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将山间田野野草通过景观草草尖循环栽培方法、一种无土草皮栽培方法转换为无土栽培禾本科草皮种植的公司,该公司研发的“三江君青草”草种,具有草种匍匐茎发达、固土保湿效果好、抗涝抗旱、无病虫、易管理、成活率高达90%以上等诸多优点,完胜国外马尼拉、百慕大、兰引三号等品种。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卿跃飞 刘闰慧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11/06/856904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