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水平调研常德外国语学校第四党支部: 统筹推动学校党建与教学融合发展

市委副书记朱水平调研常德外国语学校党建工作。

市委副书记朱水平讲话。

常德外国语学校经典诵读课间操。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5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李白 文/图)11月4日,市委副书记朱水平赴市委基层党支部联系点常德外国语学校第四党支部,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中,朱水平以自己学习、生活经历与党员教师们分享教育教学感悟,并强调要把党建引领与教学结合,立场必须坚定,组织必须有力,队伍必须培优,融合必须紧密,合力必须形成,统筹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创新发展、融合发展、高质量发展。

常德外国语学校第四党支部现有党员16名,占英语教师总人数的43%,党支部成立以来,扎实开展党建各项工作,结对互助共同成长,在教学比武中获得国家、省、市奖项17余人次。

朱水平对常德外国语党建引领办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立场必须坚定,要旗帜鲜明地引导师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贯彻落实到具体的教书育人中,教育培养下一代,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

朱水平要求,组织必须有力。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特别是第四支部作为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基层党支部联系点,更要走在前、作表率,积极探索创造出可复制、可推广的成功经验。队伍必须培优。大学在于大师不在于大楼,教育在于软件不在于硬件,学校要加强师德师风师表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的党员教师队伍。融合必须紧密。抓学校党建工作,必须与教书育人紧密结合起来,把党建成效体现在教学成果上,把特色做特,品牌做精,学校做强,做出影响。合力必须形成。学校党委要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组织部门要加强工作指导,教育部门要强化工作保障,统筹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创新发展、融合发展、高质量发展。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白

编辑:胡金贵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