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举办全市组织系统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专题培训班


1.png

培训班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1月4日讯(通讯员 莫志敏)11月4日上午,全市组织系统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梁仲在开班仪式上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主题作专题辅导报告。

梁仲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五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真学笃信,做一名坚定的行者,坚决做到学深悟透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要深耕细作,做一名高明的棋手,坚定不移突出政治建设、一以贯之建强基层组织、一如既往推进选贤任能、锲而不舍优化人才格局、坚持不懈抓好制度建设;要精益求精,做一名专注的工匠,做到出手定出彩、专注才专业、落定必落实、创业求创新,适应新形势下党的建设需要、常德发展需要和组织工作需要,做好贯彻落实新时代组织路线的“操盘手”和“先行者”。

本次培训班为期4天,来自各区县(市)委组织部、市直行业系统单位、全市乡镇(街道)的组工干部和市委组织部全体机关干部共28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班将始终围绕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党员管理业务、深入推进“互联网+”做实做细基层政务服务、换届选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专题培训。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莫志敏

编辑:朱志姣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11/04/856471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