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水平:努力开创常德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

市委副书记、市关工委主任朱水平讲话。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8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李白 文/图) 12月17日,常德市关工委召开主任办公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中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表彰大会和全省第二十次市州关工委主任会议精神。市委副书记、市关工委主任朱水平在会上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努力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和市关工委成立35周年献礼。

今年以来,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始终坚持“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的工作方针,发挥“五老”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成才营造了良好社会环境。特别是市关工委继2015年来再次被中国关工委和中央文明办授予“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任承忠、刘中秋、詹腊珍、章祖贵4名“五老”荣获“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称号,为常德赢得了荣誉,为全市党员干部树立了榜样。

朱水平对今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牢记使命,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起来,切实把关心下一代工作作为固本工程、战略工程、铸魂工程抓紧抓实抓好,努力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

朱水平要求,要深入谋划,进一步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当前,常德正奋力开启“十四五”发展新征程,要突出“立德树人”这个任务,聚焦“帮困解难”这个重点,紧扣“服务大局”这个关键,深入谋划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凝聚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加强工作保障、统筹协调、自身建设,共同把这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育人工程抓出实效。

副市长、市关工委副主任周代惠参加会议。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白

编辑:胡金贵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