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常德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中共常德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现场。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主持会议。

市委副书记朱水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湖南省委全会精神。

红网时刻常德10月23日讯(记者 黄刚)10月23日上午,中共常德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报告今年来市委常委会的主要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动员全市上下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深入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常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讲话,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主持会议。

会上,常德市委副书记朱水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湖南省委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常德市委常委会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按照“收好官、守底线、抓产业”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入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认真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实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前三季度,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增长2.7%,高于全省平均水平0.1%;固定资产投资增长9.1%,排名全省第2位;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总量保持全省前3位。

周德睿在讲话中指出,要坚持对标对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紧跟湖南省委全会部署安排,坚持对标对表、把准方向,更加坚定自觉地“跟着走”,更加坚定自觉地当好“施工队长”,以实干成绩向总书记、向党中央、向省委交上一份满意答卷。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以乡村振兴为目标,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要以系统治理为重点,抓好生态文明建设;要以办好“急难愁盼”问题为抓手,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要以自我革命精神为动力,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

周德睿要求,要把握来势盛势,不断增强深入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的信心和决心。要坚持一手抓“病根子”的切除,一手抓“命根子”的保住,积极应对疫情冲击影响,推动生产生活稳步恢复,经济发展稳定向好。今年来主要抓好了五个方面工作,众志成城抗疫情、克时艰;千方百计稳增长、促发展;坚定不移惠民生、增福祉;凝心聚力守底线、保稳定全力以赴抓党建、聚合力。

周德睿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做好“收好官、守底线、抓产业”各项工作。要加强产业项目建设,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高质量打赢三大攻坚战,继续做好“三农”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持续加强党的建设,扎实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确保各项工作创先争优。

就如何抓好贯彻落实,邹文辉指出,要坚定政治站位抓落实。常德各级各部门要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常德一切工作的行动指南,确保常德各项事业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紧盯目标任务抓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加强调度、坚持目标导向,持之以恒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聚焦项目建设抓落实,要积极加强今年项目调度,谋划明年项目建设,对接“十四五”规划全省产业项目布局。要紧紧围绕各项民生抓落实,要真抓实干抓落实。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黄刚

编辑:张军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10/23/853977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