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宣讲团来常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红网时刻10月19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李白 王自来 李张念 文/图)10月19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常德和津市分别举行。根据省委统一安排,省委宣讲团成员蒋祖烜作宣讲报告,他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长期任务,在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中作出常德新贡献,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三湘大地落地生根。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主持报告会。

宣讲报告现场。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蒋祖烜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开门见山,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为湖南发展明确的战略定位、战略目标、战略任务,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和实体经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调查研究、问计于民,基层建设,红色文化等12个方面,从政治和全局高度,全面深入地解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强调常德和津市的广大党员干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管方向、管根本、管长远的行动指南,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的理论自觉和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行动自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推进常德高质量发展,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贡献常德力量。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作总结讲话。

就进一步抓好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周德睿指出,牢记总书记嘱托,要做到政令畅通。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跟着走”意识,在对标看齐中学出绝对忠诚,在领会实质中把握正确方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牢记总书记嘱托,要强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全力以赴抓产业、抓项目、抓园区、抓发展,持续深入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坚持目标不变、靶心不移,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和状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牢记总书记嘱托,要稳定基本盘。要按照“收好官、守底线、抓产业”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六保”等工作,确保全市经济社会大局安全可控、行稳致远。牢记总书记嘱托,要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各地各单位要结合实际,把总书记提出的要求一项一项细化深化,一件一件细照笃行,交出一份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合格答卷。要掀起学习热潮。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深入抓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做到融会贯通、学深吃透、学以致用,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全体在家市级领导参加报告会。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 李白 王自来 李张念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10/19/852970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