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邹文辉赴苏州温州等地考察招商:打造服务型政府 为企业提供更优更好环境

红网时刻10月15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焦阳 文/图)10月13日至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率队前往苏州市、江阴市、温州市,考察苏州东方医疗器械创新中心、联东U谷苏州双创中心、国药集团江阴天江药业有限公司、温州人民电器集团等机构、企业并洽谈合作事宜。其间,邹文辉指出,招商工作的关键就是要打造服务型政府,为企业发展提供更优更好环境。

邹文辉一行在苏州东方医疗器械创新中心座谈交流。

邹文辉考察了解联东U谷苏州双创中心整体建设布局和发展情况。

在苏州市,邹文辉一行首先考察了苏州东方医疗器械创新中心。东方医疗器械创新中心是由数十位医学领域“两院”院士及产业专家联合中国心血管医生创新俱乐部和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共同发起成立的民办非盈利机构,聚焦医学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新趋势,致力打造一流的医疗器械产业创新融合平台。在与该机构负责人沟通的过程中,邹文辉热情邀请创新中心团队来常考察并寻找合作机会。随后,邹文辉一行走进联东U谷苏州双创中心,园区内数十家高新技术企业蓬勃发展。联东集团成立于1991年,是一家集产业园区开发运营和金融投资为一体的集团化公司。目前联东产业园入驻企业超过11000家,进驻国内45座城市,主要分布电子信息、能源环保、高端装备、生物医药、军民融合五大行业。座谈中,邹文辉表示,当前常德产业发展氛围浓厚,营商环境日益优化,希望联东集团发挥资源、资本、渠道等优势,来常考察和投资兴业。

邹文辉在国药集团江阴天江药业有限公司考察该公司互联网线上业务开展情况。

在江阴市,邹文辉一行参观考察了江阴天江药业有限公司,并与该公司副总经理邹增强举行座谈。该公司自1992年成立以来,持续引领我国“中药配方颗粒”行业的发展方向,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批准的“中药饮片改革试点单位”,首个通过国家GMP认证的中药配方颗粒生产企业。座谈中,邹文辉表示,生物医药产业是常德重点打造的支柱产业之一,常德背靠武陵山、雪峰山脉,中药材种植资源丰富、品质良好,医药产业发展基础扎实,希望江阴天江药业有限公司能来常考察投资,常德一定为企业提供最优服务、最大支持,与企业共成长。

邹文辉一行参观考察人民电器集团。

在温州市,邹文辉一行与人民电器集团董事长郑元豹举行座谈,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郑元豹说,人民电器集团一直立志于把民族品牌逐步打造为世界品牌,希望能在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对接,达成共识。邹文辉对人民电器集团发展过程中所表现出的民族企业使命感和责任感表示敬佩。他说,常德文化底蕴深厚,进入新时代,常德人正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全心全意抓产业发展,相信双方在共同理念、共同目标的指引下,一定能早日开启实质性合作,实现发展共赢。

副市长杨成英,常德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邹如龙,市政府秘书长李正才参加考察。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焦阳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10/15/848602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