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卡乐星球乐满中秋,潮玩国庆

微信图片_20201002085229.jpg

常德卡乐星球。

微信图片_20201002080454.jpg

常德卡乐星球一角。

微信图片_20201002080502.jpg

常德卡乐星球中随处可见“乐满中秋·潮玩国庆”涂鸦。

红网时刻常德10月2日讯(记者 陈妍 通讯员 邹婷)10月1日,常德卡乐星球主题公园“乐满中秋·潮玩国庆”大型主题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将从10月1日持续至10月8日。

微信图片_20201002080444.jpg

园内呈现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

微信图片_20201002080519.jpg

夜场回归,人流如织。

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常德卡乐星球夜场欢乐回归,重新开启“白加黑”双重狂欢模式,邀亲朋好友来卡乐共享团圆、在绚烂绽放的烟花下许下美好祝愿、观赏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国潮演艺、感受劲爆电音与湿身泡沫的激情碰撞、加入绚丽多彩的荧光夜游、还可参与多种趣味互动游戏赢取门票大奖!全民新玩法,新体验,尽在常德卡乐星球!

活动期间,常德卡乐星球全城召集71位国庆当天生日游客,免费入园体验,为你与祖国共同庆生!更有大型绚烂烟花秀、古风女子乐团、炫酷荧光鼓舞、电音狂欢、泡沫大战等超多惊喜环节为游客带来独特而兴奋的游玩体验。在这个双节同庆的超长“黄金周”,无论是单身贵族还是甜蜜情侣,都可以无条件加入到这一场大型的欢乐互动。

微信图片_20201002085122.jpg

烟花秀。

活动多多,积极参加更有机会获得免费入园机会

一、9月3日至10月8日,常德卡乐星球限时、限量年卡钜惠福利活动大放送。原价688元单人年卡、888元亲子年卡,现超低价回馈粉丝,最低仅需388元即可畅玩全年,1.06元/天!

二、9月22日至9月29日常德卡乐星球#全城征集71位游客免费游园#微信公众号同步线上征集活动。活动期间通过公园公众号线上征集71位十月一日出生(以本人身份证为准)游客,同时发送本人笑脸照片至官方微信公众号——常德卡乐星球,评选出的71位获选者均可享受1次国庆当日免费游园体验。

三、10月1日至8日“乐满中秋,潮玩国庆”大型国潮系列活动火爆来袭。此次活动以开展共庆祖国华诞,给游客带来国潮文化加炫酷游玩的双重新体验,这次国庆节互动演绎的笑声传遍卡乐星球每个角落,给大家一个欢乐好玩又难忘的假期!

6720fd53a1dad59af32b918b6d74c2ce.jpg

常德卡乐星球夜景。

打造常德旅游新地标,创立湖南文化旅游新名片

常德卡乐星球是华侨城文旅科技集团“卡乐“品牌的又一钜作。公园规划面积约642亩,总投资约17亿元。共有欢乐时光、卡乐小镇、太阳部落、童话王国、浪漫地中海五大区域。园内拥有多台国际一流的大型高科技主题游乐设备,以虚拟现实、影视互动等游乐体验为代表,共有环球影院、影视跳楼机、时光飞车等最火热的VR、AR等29套高科技文化游乐体验项目。

现代、前沿、年轻、时尚是乐园最大的特色与亮点,这场满载新产品、新玩法、新体验的文旅盛会,将把欢乐送到每一位游客身边,满足疫后人民群众对安全、品质、健康、美好生活的向往。这座家门口的狂欢宝藏乐园,定会成为湘西北乃至湖南省青年群体以及家庭游玩的好去处。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陈 妍 邹婷

编辑:陈妍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10/02/846774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