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邓碧波督导项目建设与“两节”安全生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001053054.jpg

在象鼻子沟景区督导“两节”安全生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001053059.jpg

在磨市镇洞国学校督导改扩建工程项目建设。

红网时刻常德10月1日讯(通讯员 刘炯 易姣妃)9月29日下午,石门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碧波先后前往壶瓶山镇、磨市镇、白云镇、皂市镇督导项目建设与“两节”安全生产工作。

在壶瓶山镇大岭村象鼻子沟景区,邓碧波详细了解了景区疫情防控措施、游客登记、门票制度等相关情况,着重强调了“两节”期间旅游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叮嘱县应急管理局要加大督导力度,景区要落实自身主体责任,保证节日期间安全运营。

来到磨市镇洞国学校,邓碧波实地察看了学校改扩建工程项目现场,并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洞国学校改扩建项目作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的民生工程,要将其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不懈怠、不止步,确保该项目在2021年8月底前竣工交付使用。相关部门要配合做好项目投资评审与图纸评审等工作,完善项目前期手续,确保项目合法化;磨市镇党委政府要搞好周边环境优化,确保群众稳定、施工顺畅;要加快完善施工方案,对照任务表倒排工期,全力确保项目稳步推进;要强化地方属地管理责任,加强工程监管力度,全力以赴搞好服务,确保项目按期高质量完工。

在白云镇,邓碧波就龙王洞4A景区升级改造工程进行了督导,他指出,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强施工现场组织管理,制定科学的施工方案,抢抓晴好天气,加快施工进度。施工单位要严格遵守施工规范,监理单位要认真履行职责,从严监控工程质量。

在皂市交警中队,邓碧波详细了解了一线民警“两节”期间的值班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慰问。他对始终坚守在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岗位的交警同志们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认真履职尽责,全力营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确保“两节”期间道路安全、有序、畅通。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刘炯 易姣妃

编辑:朱志姣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10/01/846668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