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御鉴中建 绽放芙蓉|9月28日,常德中建芙蓉御街盛大开街!

12_副本.jpg

常德中建芙蓉御街开街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9月28日讯(通讯员 张昌年)9月28日上午,“御鉴中建 绽放芙蓉”常德中建芙蓉御街开街仪式在常德市芙蓉公园新天地广场圆满举行。常德市武陵区副区长金星武、常德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姜守维,常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常务副局长杨文平、常德市商务局副局长王新军、常德市城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立新、中国建设银行常德市分行行长唐勇、中建五局投资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志国等出席此次开街仪式。与会嘉宾共同为祥狮点睛启动,象征着政企合作的典范,必将飞向美好的未来!

活动现场,姜守维对中建五局及广大建设者和社会各界人士对常德市建设的贡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强调常德桃花源大桥北端片区棚改项目对常德市民生、城市提质及产城融合工作的重要意义和贡献,同时希望中建五局今后继续将项目当成精品力作来打造,树立棚户区改造、央企和地方政府合作的样板,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模式,为常德城市建设、产业发展贡献央企力量!

中建五局投资公司副总经理盛建武代表中建五局对关心支持项目发展的政府领导、品牌商户、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项目建设付出心血和汗水的全体工程建设者和施工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并表示:常德桃花源大桥PPP项目作为常德市重大的民生和城市提质工程,承载着常德人民对美好生活、美丽中国的向往。中建·芙蓉御街作为五局首个自营社区类商街开街,将作为项目创造辉煌业绩的新起点,继续弘扬投资建造美好生活理念,以“成为中建一流、行业领先的知名城市管理运营商”为愿景,以打造运营“两个代表”为动力,为五局发展、为常德人民幸福生活贡献力量。

67_副本.jpg

中建芙蓉御街紧挨芙蓉公园。

政企合作,助推片区发展。在常德,中建五局投资160亿元,以“生态+宜居、文化+科技、教育+综合服务”为核心,结合海绵城市建设理念,推动绿色建筑、低碳城市发展及智慧城市形成的具体落位发展,打造集千亩公园、国际酒店、中高端住宅、名校教育、特色商业的湘西北国际人居封面——中建生态智慧城。中建芙蓉御街作为其商业配套子项,定位为滨水风情商业街,辐射周边五大住宅区三万消费人群,为周边居民提供商务办公、休闲茶楼、高端餐饮、儿童娱乐等诸多商业服务。

产城融合,打造城市名片。中建五局以投建运整体发展思路,积极参与美丽中国建设。常德桃花源桥北棚改PPP项目为中建·生态智慧城配套基础设施项目,总投资16.76亿元,包括9条市政道路、一座城市公园、一处新河与护城河连通工程,其中占地约1000亩的芙蓉公园是湘西北最大城市中央公园。此次开街的中建·芙蓉御街为公园配套商业,将城市稀缺自然资源与便利生活、产业与城市发展有机结合,打造城市新名片!

45_副本.jpg

中建生态公园。

商业+公园满足居民综合需求。中建芙蓉御街将公园形态与商业空间优化融合,在公园里就可实现“办公+生活+娱乐”一体化,可辐射周边五大住宅区三万消费人群,在未来,中建芙蓉御街将聚焦于美好生活的“最后一公里”,构建一个完整的生态圈,全面升级周边居民的生活体验。

电商直播创扶贫新模式。此次开街仪式,数十家商家齐聚首,携手共筑繁华御街。常德本土企业汇鑫贸易作为商户代表进行发言,他表示:作为常德市电商扶贫企业,感谢项目带来的新的选择机会、新的市场机会与新的贸易和拓展平台,坚信将在这一舞台中为更多人提供发展平台,为国家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 张昌年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9/28/845846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