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农业政策性金融服务乡村振兴产品推介会举行

微信图片_20200928112825.jpg

产品推介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928112815.jpg

现场介绍农发行常德市分行相关产品。

红网时刻常德9月28日讯(记者 黄刚)秋高气爽,金穗悬垂,在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刚刚落幕之际。9月28日上午,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常德市分行政策性金融服务乡村振兴产品推介会举行。常德市政府金融办主任周胜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常德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红涛致欢迎词。

周胜指出,农业发展银行是国家的农字头政策性银行,常德市是农耕文化发源地、是重要产粮区域。双方合作有条件、有基础、有成绩。

周胜说,此次产品推介会,是集天时、地利、人和于一体的有意义活动。今年中央一号文件继续聚焦“三农”,从“六保”“六稳”的高度,强调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力度。常德是一个农业大市,农产品资源丰富,基本形成“一县一特、一乡一业、一村一品”产业布局。同时,政府、银行、企业在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上,目标同向、行动同步、事业同进。这次农发行政策性金融支持乡村振兴产品推介会一定会将银企合作推向新的高度,共绘乡村振兴美好蓝图。

李红涛说,作为国家的银行、支农的银行、补短板的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常德市分行不折不扣落实强农惠农富农政策,服务乡村振兴事业,较好地发挥了农业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作用。近四年,该行年均投放贷款100亿元以上,实施优惠利率,每年为地方经济建设节约融资成本接近4亿元。面对疫情对经济冲击,今年该行逆势投放贷款65.2亿元,至8月末各项贷款余额366.2亿元,占常德市金融机构贷款余额的15%,位居当地全国性银行首位。

李红涛指出,此次推介会目的是推介农发行常德市分行信贷产品和主要信贷政策,增进相互之间了解,搭建银企合作平台,方便我们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实体客户。

推介会上,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常德市分行邀请专家介绍了相关信贷产品。并就信贷产品的特点、适办客户、办理流程进行了推介。全体与会人员聚精会神听课,并就关心问题现场咨询了授课老师。

近年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常德市分行始终聚焦农业发展,服务乡村振兴。主要做好了“粮食安全”文章,积极发挥粮油信贷主渠道作用。做好“金融扶贫”文章,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做好“幸福常德”文章,全力改善百姓生产生活条件。做好“产业振兴”文章,积极培育经济社会发展新动能。做好“六稳六保”文章,竭力满足实体企业融资需求,不断开创政策性金融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黄刚

编辑:张军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9/28/843750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