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方正证券落户常德柳叶湖基金小镇 首家证券营业部正式开业

1 副本.jpg

签约仪式现场。

2.jpg

揭牌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9月28日讯(记者 朱志姣)9月28日,方正证券与湖南省常德市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在常德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举办了方正证券常德柳叶湖证券营业部开业庆典。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党工委书记袁世平,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汪泽云,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云波等管委会领导,常德市金融办调研员沈怀忠,金融办资本市场科科长彭华,以及柳叶湖旅游度假区财政局、发改商务统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产业办、清科基金小镇、招商促进事务中心主要负责人,以及方正证券副总裁姜志军,财富与机构业务部行政负责人章晔,湖南分公司和常德、张家界等地营业部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了仪式。

袁世平对方正证券柳叶湖营业部的开业表示祝贺,她指出,方正证券是柳叶湖基金小镇的第一家证券机构,丰富了小镇的金融业态,相信方正证券能为基金小镇的发展壮大提供资本动能,基金小镇也将为方正证券打开新的窗口。对于未来,她希望双方能在多个方面深入合作,助力产业升级,促进共同发展,实现强强联手、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姜志军对常德市金融办和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对方正证券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柳叶湖基金小镇作为金融机构与企事业单位交流服务的平台,既有利于金融机构更加精准地服务实体经济,也为企业发展融合了各类金融服务资源。对于柳叶湖营业部的成立,他表示,营业部是方正证券立足基金小镇、服务当地基金机构和企业客户的重要触角,方正证券将通过高效协同、统筹资源,为企业提供交易、投融资等一揽子服务。

柳叶湖清科基金小镇成立于2018年,由常德市政府与北京清科集团联合打造。小镇以服务基金人才集聚、助推基金企业发展、实现产业投资落地为宗旨,采取“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的模式,未来将构建成为基金管理总规模超千亿元的全国性金融管理创新区、金融资本集聚区、新兴产业发展先导区。自成立以来,基金小镇已累计入驻基金和基金管理机构80家,资金管理规模234.96亿元,整合各类基金投资常德企业超10亿元,累计完成项目投资超3亿元,全部达产后预计创造年产值20亿元,带动800人就业,贡献年税收超3亿元。

方正证券是中西部地区最大的上市券商,注册地位于湖南长沙,现拥有24家区域分公司、344家证券营业部和38家期货分支机构,分布在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的重要中心城市。方正证券常德武陵大道营业部是常德市最早成立的证券营业部,它的前身是1988年湖南省证券常德代理处。方正证券深耕常德,多年来持续扩大服务范围。目前,方正证券的分支机构已经覆盖了常德地区的8个县级行政区,为超35万客户提供证券金融服务,占当地证券机构服务客户数的一半以上。

方正证券常德柳叶湖营业部是方正证券在常德开设的第10家证券营业部,营业部将依托柳叶湖区的良好资源环境,推进与政府和企业的合作,打通机构业务的拓展渠道,并以此带动零售业务的发展,服务高净值客户,从而实现机构业务和经纪业务的共同发展。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朱 志姣

编辑:朱志姣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9/28/843768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