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德睿、邹文辉赴省发改委对接“十四五”规划和重大项目

红网常德9月27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焦阳 文/图)9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一行前往省发改委,与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胡伟林举行座谈,对接我市“十四五”规划和重大项目。

座谈现场。

周德睿、邹文辉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收官和“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今年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常德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和省发改委等部门的支持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聚力抓好“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深入实施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发展战略,经济社会取得了来之不易、好于预期的成绩。

周德睿、邹文辉向省发改委长期以来对常德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们说,近年来常德瞄准发展短板,坚持“收好官、守底线、抓产业”,取得了明显成效,经济社会发展来势看好。当前常德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期,恳请省发改委继续支持常德发展,进一步加大对常德区域定位、交通运输、行政区划的支持力度,将常德一批重大项目、重大改革事项和重大支持政策纳入省“十四五”规划笼子,助力常德打造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

对常德市提出的建议和请求,胡伟林一一予以答复。他表示,今年来常德市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稳住了经济基本盘,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彰显了党委政府的担当作为。省发改委将认真研究常德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具体问题,一如既往地支持常德发展,加快常德高铁、高速公路、水运、能源等重大项目建设,支持常德体制机制改革和区域规划定位,协调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全力助推常德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先东,副市长汤祚国,市政府秘书长李正才参加座谈会。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焦阳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9/27/839341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